临渊

朱白是真的!

号外号外!白宇和面才是真爱!朱一龙只是个意外

刚下了戏的朱一龙,随手打开微博,就看他关注的太太,更了一条微博,标题如上……

朱一龙:震惊jpg ·

嗯????他当然知道白宇爱吃面?但是??!这还没完……他刚滑动一下页面就全是“翻昀覆宇”?

朱一龙:????

朱一龙舔了一下后槽牙,看了一下评论

“啊啊啊啊啊看来只有面才能召唤bygg”

“呜呜呜呜哥哥我会做面,哥哥嫁我!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太好玩了(张若昀吃白宇jpg )”

“嗯嗯嗯,白宇你思考一下为什么你又是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白宇你和面过吧,烦了毁灭吧…”

一路翻下来,居然没有一条评论提到他……

朱一龙:?你们变了你们以前不是这样的

于是他打开微信:

朱一龙:🙂🙂🙂

张若昀:👌🙏

朱一龙:???

下一秒微博推送:【#张若昀喊白宇滚来吃面#[doge]】“塑料兄弟情”上线[偷笑]昨天,#张若昀[超话]# 晒出自己做油泼面的视频,引来陕西面食爱好者#白宇[超话]# 评论:“请快递一份来”!”[笑cry]没想到却得到四个字回复——“滚过来吃”[doge]又是扯领带,又是喊话滚来吃面,这对怼怼兄弟真·相爱相杀[笑cry] ​

朱一龙:…………

白宇:嘤嘤嘤老张你以前不是这样的


他打开私聊界面

朱一龙:小白我和面哪个更重要?

白宇:毛猴困惑jpg ???

朱一龙:小猫扭头gif 

白宇:看面的种类吧,你比热干面重要……

朱一龙:那我和油泼面呢?

白宇:……

大哥:嘤嘤嘤你不说我懂了

评论(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